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熱愛≠三分鐘熱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愛≠三分鐘熱度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決定總是在我們認為自己很熱愛的情況下做出了決定,但其實我們只是三分鐘熱度。

  家裡人不支持她藝考,因為學美術的費用都太高了。貧困的家庭沒辦法培養一個孩子,甚至多個孩子上那麼貴的學校,或是教育。他認為他很熱愛美術,覺得一定能把它學好,但是,在被家長教育之後,他們跟他說家裡沒辦法培養她去藝考,家長說他只是看到好的方面和成功的事例,其實學美術也是很辛苦的。而且學美術還要兼顧文化分數,原本文化分的分數並不高,這樣學美術只會耽誤她的文化課。家長讓他再考慮清楚。她安靜的在家長面前坐了一會兒,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他並沒有把他熱愛美術的熱愛值給說出來,他也不確定他到底是不是真的熱愛美術?之前學過素描就覺得畫起來很上手。他就是覺得最近愛上了美術,但在跟父母聊完之後,他無心學習。他找了一些關於藝考的視頻。他專門找那些後悔報藝考的視頻。看了很多之後。他又覺得後悔報名美術班了。他覺得那些人得考兩次,一次聯考,一次是想考的學校要面試。他的表達能力太弱了,在熟人面前,他說話都說不完整。怎麼可能在面試官前面從容自如的完成考試呢?這一刻,他清楚的知道了她原來只是三分鐘熱度,在困難面前,他只是退縮。甚至到了上美術班的那一天,她心裡總是在想到底要不要過去上課?當個逃避兵忙,他詢問一位畫畫的的同學,問他有沒有報美術班?這位同學很驚訝,因為他是學立邦,課程很緊,用正課去學美術。會耽誤他的學業的,她說了句她想去,然後就無後話了。

  在班主任發消息給他說下午要培訓,他看到消息之後覺得她還是要去試一試,就算不能藝考就把它當做興趣來上,正課她也找到了方法,讓同學幫他錄音,課後把筆記借給他。

  其實我們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麼熱愛某一件東西。當了解清楚它的壞處之後,我們可能會放棄。所以做選擇之前我們要先考慮清楚。

您正在瀏覽: 熱愛≠三分鐘熱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愛≠三分鐘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