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柳暗花明又一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柳暗花明又一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能夠想象的到,如果看不到那些文字,我們又該如何去反應,也許下一步會腦子裡面一片空白,也許這些根本就不是我們想要用語言去表達的一種情緒。

  但是這條路註定是一去不復返的。既然我們已經拿到了這裡就不會再有回頭的餘地,也許這一條路走下去走到黑,卻發現了柳暗花明,桃花盛開。

  這些都是有可能的。

  我也曾經看到過他們寫過的那些美好的文字,果然是妙筆生花。

  我也曾經看到過他們傾訴青春期的煩惱,也許那些對於他們來說都只是暫時的憂愁,過不了多久就變成了揮之即去的過眼雲煙。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沒有考慮過這些問題的存在與嚴肅性。然而現在似乎也根本就沒有多麼的引人注目。

  也許那些卑微的存在一直都隱藏在一個隱蔽的角落裡面,不被人發現,這好像曾經他有着那樣的容顏,眼睛裡面帶着悲傷和憂鬱。可是實際上是因為他自己的命運所在吧。

  但我們不是他我們也沒有辦法去理解,沒有辦法真正的去感同身受。

您正在瀏覽: 柳暗花明又一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柳暗花明又一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