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真情的回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真情的回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擁有真情的付出和甜蜜的收穫嗎?真情的付出雖然不能吃,不能喝,但真情的付出卻很重要。如果你不付出真情的勞動,就不會得到關懷和愛意;如果你不付出真情的勞動,就不會得到甜蜜的收穫。

  《真情的回報》這篇文章講的是作者9歲那年,因家庭困難,不得不為家裡掙錢。經鄰居米卡里先生幫忙,作者當起了報童。因為他每天都一絲不苟的工作,他的客戶很快從36家增加到了59家。他父親出院后,無錢還債,賣了作者的自行車,因此作者只有每天走路去送報了。聖誕節前夕,59為客戶一起湊錢為作者買了一輛嶄新自行車和一些聖誕卡,從此,作者可以騎自行車去送報了。

  我想,作者寫到這裡已經是淚痕滿面了吧!因為付出真情的勞動,所以作者的客戶才能從36家增加到59家;因為付出真情的勞動,所以作者才能得到客戶送他的自行車和聖誕卡;因為付出真情的勞動,所以作者從沒想過在馬路上仍報紙的“絕活”。

  世上的人們啊!如果你想得到付出后所換來的甜蜜,那麼你就要像小作者一樣用真情的勞動來換回甜蜜的收穫;那麼你就要像蜜蜂一樣用勤勞的事實來換回甜蜜的收穫;那麼你就要像螞蟻一樣用堅定的信心來換回甜蜜的收穫!

  不管是誰都要牢記這一句話:餡餅不可能平白無故的從天上掉下來,只有付出真情的勞動,才會有甜蜜的收穫!

您正在瀏覽: 讀《真情的回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真情的回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