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真情的回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情的回報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真情的回報  

  因為家貧,9歲的我不得不為一家報社送報掙錢,我對訂戶高度負責,把報紙都送到訂戶門口,誠實的勞動,換來了訂戶真誠的回報,現在我的訂戶增加到了59戶,59戶熱情的訂戶集體湊錢給我買了一輛嶄新的自行車。

  自從有了客戶們送的那輛嶄新的自行車后,我送報比以前快多了。當然,我依舊像以前那樣,下車把報紙送進每家每戶的門裡。

  又是一個下雪天,我仍然起得很早,窗外,白雪飛揚,我迅速地吃完早飯,然後戴上皮帽和皮手套,騎上那輛自行車先到報社,領了59份報紙,為了不使報紙被雪弄濕,我把我僅有的雨衣蓋在郵袋上,向那條熟悉的小路騎去。路旁的小樹被積雪壓彎了腰,小樹一下子變得沉穩厚重多了。小路上的積雪足有一尺多厚,根本不能騎車,看來,我只得推車送報了!

  終於來到威基恩先生家,我把報紙送到他的手中,他非常客氣地說:“謝謝!請進來坐一會兒暖暖身子吧!”我說:“謝謝,我還要去給別人送報了,再見!”

  58份報紙都送到了訂戶手裡,我來到最後一家訂戶——基爾恩先生家。我按響了門鈴,因為我把穿着的雨衣蓋在郵袋上,我到基爾恩先生家時幾乎成了一個雪人兒。基爾恩先生先是嚇了一跳,然後驚訝地問:“啊,我的上帝,你這孩子怎麼不穿雨衣呀?”我抖抖手中的郵袋說:“呶,我給它穿了。”基爾恩先生說:“啊,我的好孩子!”我轉身想走時,他請我進屋喝喝茶,我說:“謝謝,我得回家了,基爾恩先生,再見!”我轉身欲走,一陣眩暈摔倒在台階上。基爾恩先生趕忙把我扶進屋,放在客廳暖爐旁的沙發上,給我倒了一杯熱開水。也許我太累了,一會兒便昏昏沉沉地睡過去了。

  當我迷迷糊糊醒來時,我說的第一句話就是:“基爾恩先生,報紙沒有濕吧?”“孩子,報紙很好,你好好休息!”這時我才發現我其餘的58位訂戶都來了,他們都圍在我身邊,麗莎太太摸了摸我的額頭,對我說:“孩子,你發燒了!”我說:“沒關係,我身體強壯得很,一會兒就會好的!”我看着大家說:“先生女士們,你們回去吧,我沒事!”這時,恩科爾先生對我說:“但願你真能早點好起來!”大家對我噓寒問暖,我幸福地流下了眼淚,對他們說:“您們對我太好了,我真心地謝謝你們!”

  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好多了,便站起來,對身邊所有的人深深地掬了個躬說:“我得回家了,爸爸還在家等我呢!”賽格沃先生叫住了我,從口袋裡掏出50元錢對我說:“孩子,回家買只雞,好好補補身子!”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再一次向他們深深鞠躬:“您們對我這麼好,我以後送報一定更加認真,絕不辜負你們對我的信任。”

  我走出門,回頭望了望他們,推着車又走上了這條熟悉的郵路。

您正在瀏覽: 真情的回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情的回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