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背後的緣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後的緣由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當年,他們為了隱瞞自己所說的每一句話,也曾經耗費心思,也曾經懂得這樣的情緒背後,有太多的風波。

  也許,我們感覺計劃趕不上變化,我們喜歡的那樣的道理,都是從別人口中說出來的,聽着舒服,才是表面。

  我喜歡看桐華的小說,也許那些從一開始,就根本就能代表任何,但是我所喜歡的每一種想法,都看得懂,一個地方一個心愿。

  也許時隔多年,再回頭去看當年我喜歡的那些小說,就喜歡在一個地方,保守着先前自己不太懂的的,如果他們從最初的那一天,早就已經忘記了這樣若大的理想,也是可以實現那樣的預言。

  所以時光流逝,給他們帶來了那麼多的改變,哪怕多年以後,物是人非,我們依舊會覺得,這一切都還是在可以把控的範圍之內。

  假如有一天,我看到他們在街口相遇,每個人的眼睛里都有了濕意,也許他們從來都不是為了其他的事情,也不是為了那些讓人不習慣的飲食起居,只不過,看到食堂里魚貫而出的那些小孩子們,也突然就想到了自己小時候的回憶。

  也許我們在猜測的時候,就想着這一切,不過是故事裡面的更新換代,如果慾望太強大,也許那樣的權力之後,不知是什麼鷸蚌相爭。

  他們的隱忍,其實背後都有自己的緣由。

您正在瀏覽: 背後的緣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後的緣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