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三分鐘的熱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分鐘的熱度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網上看到有人做了一張很有趣的屏保,那上面很集中的寫滿了一堆的文字。

  之所以說有趣,正是這堆密集的文字正是戳中了很多人痛點且基本上很多人生活中都會碰到且會對自己說的話。

  文字的排版寫得很密,甚至可以用擠這個字來形容,由此來更加突顯出這些話語的份量。

  這些話語中包含了,累了嗎?困了嗎?知足了嗎?覺得辛苦了吧?努力也沒有見到想要的成果吧?

  可以說,當你工作累了,學習累了,做學務累了的時候,看到這樣的字眼是不是有很強的共鳴感呢?

  想放棄嗎?不幸運,不努力 ,不積極,不樂觀,還沒有上進心,每一天都在渾渾噩噩中度過!這樣的字眼是否刺到了你的內心?你是不是也在心裡想着同樣的話,然後告訴自己偷會懶吧,的確,那樣會很舒服,不管是睡覺還是出去遊玩,都很舒服。

  這樣得過且過的生活,是不是在你的心裡憧憬過。

  可是,事後,你會不會怪自己沒有毅力,怪自己做事三分鐘的熱度,會不會怪自己做事沒有拼盡全力,然後,那個時候你就會明白那隻能怨你自己,你怨不得別人。

  我們都有過這樣的懊惱時刻吧,在原本可以再堅持再努力地時候,想着愜意地偷會懶,然後在成績,結果出來之後,又開始痛恨起了自己的三分鐘熱度的半途而廢。

  每個人都會有累的時候,就像看了一位學霸有日程表,他在學習的時候,如果寫作累了,他就改為做數學,做數學累了,他可能就改做英語,而這種換科目的學習,就是他眼中的休息。

  其實這樣的做法是有科學依據的,但是同時也讓我們看到了學霸之所以為學霸,他的毅力。

  希望我們都能改掉自己三分鐘熱度的壞習慣。

您正在瀏覽: 三分鐘的熱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分鐘的熱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