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夢想與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與麵包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每一天的這點努力,看起來微乎其微,跟他們聊天都提不上檯面,估摸着也是會被笑話的。

  可是這是自己很喜歡的一件事情。

  有人說,做自己很感興趣的事情時,就容易達到心流狀態,一種忘我的狀態。

  我想,我能明白這種感覺。

  所以,即使它在別人看來是有點兒痴人說夢,有點不可理喻,可卻是自己真實在意的。

  只是夢想還是要有麵包去支撐,否則真的是難以維繫的,就算可以,也免不了多一層困難,會引來不少的嘲諷。

  沒必要太過於清高,還是要學會做一些規劃。只要有堅定的目標,真正去想去做,就一定可以做到的。

  無意中發現了自己平時的收穫,這幾年間,其實是積累了不少很有價值的資料。

  之所以還是在原地踏步,最為主要的原因就是,根本就沒有再去整理,歸類,沒有再去複習了解。

  當看到那些資料的時候,我發現,它們都是那樣的優質,在如今看來也同樣是觸及內心的。可這些年,它們之所以蒙塵,只不過就是自己不懂得去再翻閱。

  早就開啟了夢想的第一步,只是沒有目標,一直像無頭蒼蠅一般東碰西撞的,耗費了精力與時間。

  也許,是應該好好地自我整頓一番了。

您正在瀏覽: 夢想與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與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