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麵條鬥爭到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麵條鬥爭到底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大家知道,我最討厭麵條了,可同學們說麵條是世界上最好的佳肴,因此,就發生了“世界大戰”一位同學的回答不得不讓我引起震撼——也許你不喜歡麵條是因為你媽媽做的麵條不好吃。

  回家后,我氣沖沖的向媽媽說:“你可以把麵條做好吃點嗎?”媽媽目瞪口呆,我朝鍋里一看,oh,my god——又是麵條。

  吃飯了,我故技重演,用小黑手抓了幾根麵條,媽媽只好拿筷子了。哈哈哈哈哈,媽媽又上當了,我以最快的速度把我碗里的麵條往媽媽的碗里倒了一大半媽媽回來后,看見我正津津有味的吃着麵條,心裡可高興了

  可好景不長,媽媽一看自己碗中的麵條,便尖叫起來:“哎呀,見鬼了,我的麵條怎麼多了,難不成麵條會繁殖?”然後瞟了一眼我的碗里的麵條,已經所剩無幾了。

  糟了,露餡了,快逃!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與麵條鬥爭到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麵條鬥爭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