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當我們混在北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們混在北京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混在北京 

  (︶︿︶)o在這裡別閑的 

  常言說,靜坐常思已過,閑談莫論人非。當我們混在北京,有事兒沒事兒我們不能閑的。不過在這裡,還是會有沒事閑的人群。這裡有穿着高級西裝,腳下踩雙NIKE的所謂“先富起來”的人們。這幫人會閑的在聖誕節的時候,裝模作樣地在聖誕樹上把小天使用上吊的方式掛起來,然後抱着胳膊在一旁傻傻地笑,傻傻地欣賞他們弄出來的在風中晃動的小屍體。哼~我看都夠閑的。 

  不管在哪裡,只要不閑的,我們應該會在某些方面做出一些事情來。在北京,記得2004年3月18日晚上,三里屯的一個“資深Waiter”Paul說:“這裡,該變了,不再是Village三里屯了。”從那以後,三里屯南街那塊地已經成為潘石屹的了。 

  很棒的例子,潘老闆在北京沒閑的,2008年5月6日,三里屯SOHO樣板間開放的日子,他興緻勃勃地說:“我希望未來的三里屯能像香港銅鑼灣。”這位愛在銅鑼灣飲上一杯即榨甘蔗汁的中國富豪,對路邊小店與Prada混搭的商業形態,情有獨鍾。他在北京沒閑的。也正因為這樣,也告訴了當們這些混在北京的小花朵們別閑的。 

  不論幾個人在一起也別閑的,潘石屹周圍沒有閑的人,他尖銳的眼光一眼瞄上了,隗研吾的設計,兩個人在一起沒閑的。三里屯的設計交給了他讓人們有無限遐想。在13.6萬平方米的地面上,有11座建築,而在美嘉上面,是面積達3000平方米,獨佔一座4層樓的Adidas,在一片色彩炫目,表面散發著金屬光澤的建築物中。外立面上打上了大大Logo的Adidas顯得高調而急切。 

  這就是北京,只要人們別閑的,它可以在步行不到半小時的這樣彈丸之地內,密集的砸下新天地,新東安;它也同樣大筆一揮在寸土寸金的位置開闢出賽特,燕莎,金源燕莎。這些地方無論你腳上踩着的是Berluti的皮鞋;還是賓館發的一次性的拖鞋,你都可以在這裡走來走去。 

  這就是北京,當我們混在北京,只要我們在這裡別閑的,它依然微妙地維持着所有人的夢。 

  北師大燕化附中解鳴飛

您正在瀏覽: 當我們混在北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們混在北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