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 

  “撲通”一下我墜入了另一個世界,這裡涼涼的,是非常模糊的海藍色。我在這水世界里“跳舞”,跳起一支支由我自編的幼稚的“舞蹈”。而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看到了這些,便用她的手把我從這個世界撈了出來。 

  這雙眼,是媽媽的眼;這雙手,是媽媽的手。喜愛游泳而又完全不會游泳的我經常央求媽媽,讓我和大班的哥哥姐姐們一起在幼兒園泳池裡游泳,而她總是同意,並站在池邊永遠看着我。每次,我都會墜入水中,並出現了開頭那一幕。可憐的我永遠不感到害怕,而媽媽永遠看着我。 

  又是一次,我和媽媽去十渡旅遊時再次央求她帶我去游泳,於是我們就去了一個水世界。(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幼兒園外游泳,我連衣服都沒換就帶上泳圈,衝進水裡。水好涼啊!我那媽媽特意讓我穿上的黃色裙子在水上飄蕩,異常鮮艷。我回頭望了望媽媽,她坐在椅子上,“媽媽。” 她竄了起來,使勁地看了看我,然後划動着雙手,又朝我立起一個大拇哥。我明白,這是說我游得真好。我轉過頭繼續往前游,嘻嘻地傻笑着,只是比剛才游得快了。我雙腳踩着地面,水越來越深,我呢,越來越矮。我扒着泳圈,腳突然離地了。我扭了扭身子,試圖再看看媽媽,她的姿勢變了。她站了起來離池子又近了些,不過她變小了,也許是我永遠了。唯一沒變的是她那焦急的眼,而它也永遠看着我,我沖她揮了揮手,媽媽笑了,可在那笑中,充滿了寒意。我又轉了回去,進入了最後的衝刺。腦中浮現出媽媽為我伸大拇哥的樣了,我又燦爛地笑了,是那麼可愛。突然我有了靈感,好像創造出了自己的游法游得越來越快。於是,我又轉過頭去,“媽媽!我會游泳啦!”我沒有看見她的臉,不過一定在看着我。我張開雙手準備歡呼,卻從泳圈裡漏了下去,又進入了那藍色的世界,我的世界。我看見了媽媽那雙看着我的眼,可又下沉到水裡,結果又是開頭那一幕,不過這次我感到很溫暖。 

  後來,我學會了游泳,再上游泳課時,我總覺得少了些什麼,也許是那雙永遠看着我的眼。不!她現在看着我呢……

您正在瀏覽: 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永遠看着我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