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紅杜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杜鵑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塊紅色的土地,南龕山巔的將帥碑林可以作證!這是一方英雄的土地,氣象更新的巴山巴河可以作證!就是在這裡,你爬了起來,披着血色的記憶,完成了一種蛻變;也就是在這裡,你站了起來,站成絕世的風骨,實現了一種升華!東風來了!你在松濤里舞蹈,群山的喝彩響徹雲霄;春天來了!你在陽光里放歌,森林的合奏天地動容。你功勛卓着,卻要紮根深山;你風姿卓約,卻願攜手草木;你傲視群芳,卻又躬身做人;你不卑不亢,反而笑對天下。於是,人們把你迎進庭院,請上高堂,奉為上賓;於是,人們把你視為西施,尊為市花,頂禮膜拜!你,已不再是你,你是一部紅色的史書,你是一幅不朽的圖騰!你是一種精神,更是一種象徵!......於是,《紅杜鵑》誕生了!肩扛歷史的責任,手握時代的旗幟!於是,《紅杜鵑》出世了!着力陽光校園的構建,美好未來的打造!於是,我們捧讀,捧讀一片冰心與一汪深情,儘管她不完美;我們回味,回味陽光的味道和青春的氣息,儘管她還稚嫩。我們關愛她,義無反顧,因為她是屬於我們的;我們呵護她,小心翼翼,因為她是屬於未來的!

您正在瀏覽: 紅杜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杜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