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杜鵑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杜鵑花,它雖不像牡丹那麼高貴,也不像玫瑰那麼芬芳。但在我眼裡,它是最美麗的。

  遠遠望去,它是一片紅色的花海。走近一看,那一朵朵開放的“小喇叭”是它們的驕傲。

  不光是她的外表讓它驕傲,連葉子都很特別:一片片橢圓形的葉子,像一艘艘小巧的船。有的剛探出頭,有的已經張開了它的翅膀……而且,它還穿了一層“綠絨衣”。他不光可愛,連顏色也各不相同:有的綠的像翡翠,有的綠的閃綠光……

  說完葉子就該到花了。那一朵朵花彩霞繞林。漫山紅遍,讓人陶醉。它也不像桂花那樣“嬌滴滴”的,而是利落大方。連花骨朵也不甘示弱了,紛紛擺出了自己的造型:有的像一個胖娃娃,有的像一朵精緻的小蓮花……那些比花骨朵大的花,也不會敗。白的像雪,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真像白居易說得“回看桃李都無色,映得芙蓉不是花。”

  聽了我的描述,你是否也喜愛杜鵑了呢?

  樂群小學三年級:艾ai拉比

您正在瀏覽: 杜鵑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