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釣魚島是否會發生戰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島是否會發生戰爭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國的東海有一個小島,這個小島是天然石油的采栽場,同樣也是到現在這個季節天然的捕魚場,這樣看來釣魚島的利用價值很高,所以才會發生釣魚島爭奪事件。最近中國在和日本爭奪釣魚島,並引發了兩國人民的愛國之情高漲。中國人民甚至要發揚抵制日貨並且希望打倒日本,發動戰爭,如此高漲的愛國情懷讓我深深地感動。釣魚島是中國的,在我國的近代我國和美國形成外交關係,我國就把釣魚島的管理權交給了美國,再後來美國和日本結盟美國就把釣魚島的管理權給了日本。所以日本才理直氣壯的爭奪釣魚島。

  關於中日是否會發生戰爭,在這裡我有一點看法。

  現在國際上呈現出全球化的趨勢,各國的經濟等各方面都是相互依存的,沒有了其中的一個各國一定會元氣大傷。

  中國是一個大國,人口將近十四億,國民生產總值位居世界第二,是聯合國常委會之一,但現在還處於發展中國家。如果世界上沒了中國就好像一部大機器的電量不足,將無法運轉。所以中日發生戰爭是不可能的。

  初二:范清

您正在瀏覽: 釣魚島是否會發生戰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島是否會發生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