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丁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丁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眼中,丁香是北方最美的花。 

  五月的家鄉,冰雪已漸漸融化。我剛剛脫掉厚厚的毛衣,我喜歡的丁香花就開放了。 

  丁香花很普通,可生命力卻很強,纖細的枝幹支撐着碩大的花冠,戰勝風寒和乾旱,綻放在北方。 

  丁香就像春天的使者,“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丁香開。”丁香綻滿枝頭,如霞如煙,裝點着鄉村的街道、校園和庭院。有了丁香,鄉村的春天就變得生機盎然,芳香四溢了。 

  我常常和夥伴們在花叢中做遊戲,丁香濃郁的香氣總是淘氣地鑽進我們的鼻孔,沁入我們的心田。在那陣陣醉人的芳香中,我們遊戲着、陶醉着。 

  丁香花不像月季花那樣嬌美,也不像菊花那樣絢麗。它普通得就像我們這些鄉村的孩子。丁香的花小如丁,數不清的小花匯在一起,一簇一簇的,紫中帶白,白中映粉,遠遠望去,如雲似海。 

  丁香的每一片葉子都是濃綠濃綠,平平展展的。滿樹的葉子密密層層,像是給丁香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斗篷。微風吹過,丁香就揮舞枝葉,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就丁香的姿態和品格而論,濃郁的香氣,如雲似海的花冠,濃綠濃綠的葉片,頑強的性格,哪一樣不讓人感到可愛? 

  在我眼中,丁香是最美的花。我願做一株普通而又頑強的丁香。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丁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