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校的丁香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丁香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的丁香樹 

  古交三小位於大川東路教委樓附近,走進校門,向右看,會看到幾株並不起眼的丁香樹,但我最喜歡的莫過於它了。春天,丁香樹慢慢的發芽了,每個枝頭上都長着嬌嫩的小花蕾,遠遠望去,丁香樹像披上了綠裝,如畫境一樣。夏天,丁香樹開花了,香味令人陶醉,粉色的,白色的,紫色的,一束束,一把把,讓你忍不住去摘一束,但又很快縮回手來,怕花疼。秋天,一陣涼爽的風吹過,帶走丁香樹的每一片葉子,小心的珍藏。丁香花已經枯萎了,但留有淡淡的清香。冬天,白如鵝毛的雪花飄落下來,灑在丁香樹上,像給它做了一塊溫暖的羊絨被,丁香樹好像在說:“再見了,朋友們,我要去冬眠了,明年春天見。” 

  校園中還有一些簡單的運動設施,兩個籃球架,寬寬的跑道和廣闊平坦的操場。 

  我愛我的校園,更愛那幾株丁香樹。有首歌曾讚美過丁香花:“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丁香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丁香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