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化危機3 滅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3 滅絕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涓涓細流的小河清澈見底,伴隨着泉水“叮咚”發出清兒脆的聲音;那連綿起伏的高山挺直的聳立着,雄偉氣魄壓倒萬物;那青翠欲滴的樹兒,高高的聳立在山尖,露出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神采;那開在山尖的野花千姿百態,無不爭奇鬥豔,那清新的花使人心曠神怡香。但是那曾經的一切一切已成為回憶,面對的是一條渾濁的河水,電池,塑料袋已污染了大地,工業廢氣、汽車尾氣污濁了空氣,樹兒和花朵很難再見到,僅能看到的只不過是打蔫的樹木花草,一切一切都已經消失,地球上打起了紅色警報。各國國家總統在一起開了一個長達三天三夜的會議……“全體人民移居月球”經會議,商量,他們下達了這樣一個命令。據科學家觀測檢地球破壞的實在太嚴重了,人類將離世界末日不遠了,如果再不離開地球,那麼人類只好數着日子等死了。現在的月球,經過人類先輩與現代人類的建造,已經煥然一新了。

  鬱鬱蔥蔥的樹林,清澈見底的河水,湛藍無暇的天空,還有千姿百態的花朵,形態各異的動物。“哇!這彷彿是一個新的地球,又帶我們回到了從前”人們不經嘆息。是的,現在的月球已經和曾經的地球幾乎是一模一樣了在月球的周圍有了空氣,月球有了引力,還有濃濃的大氣層包裹着月球,一切彷彿回到了從前,人們就在這裡生活下來了……“哇!這裡樹木真多!”,“哇!這裡河水真多!”,貪婪又一次牽着人類的手往深淵裡走……

  不知過了多久,月球又重現當年地球被摧殘得可憐樣,月球的一切變得死氣沉沉了。一切污染了月球,大氣層也變得稀薄的幾乎接近於零,悲劇又一次上演了,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一顆直徑為四十千米的隕石闖入了月球,因為月球大氣層實在是太稀薄了,幾乎沒有任何阻力,是得這顆隕石輕而易舉的闖入了月球,因為幾乎沒有任何阻力的緣故,隕石撞擊力非常巨大,撞得地表層裂開了一個大口子,灼熱的岩漿從裂縫裡衝擊而出……面對死亡的那一刻,人類終於醒悟,但是那個醒悟,現在只不過是無力的掙扎罷了,可笑的人類這次真的救贖不回自己了。世界已經毀滅,人類已經滅亡……

  如果有梵蒂岡和地方高三:819236547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3 滅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3 滅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