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同桌,謝謝有你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謝謝有你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淚水像手中瀉落的砂,時光荏苒如白駒過隙,我握不住時間,因此,唯有讓它像流水般,滾滾,隨後,消逝不見。

  又是一次回望過去。這一次,我閉上眼,我看見天空中是滿目的繁星,我躺在廣袤的草地上,身邊是青草漸散出的清香,靜靜仰望這一片星空,那不明物體像是鑲嵌了鑽石的薄紗,隱約讓你感覺到它獨有的閃耀,而你卻可以發現此時的星星很神奇,慢鏡頭一樣地移動成無數的小星河。仰望天空,是因為想念過去珍貴的回憶?還是只是因為喜歡那個不一樣的空間?我也不知。

  突然,我猛地從幻象中驚醒,像是被無形的雙手拉出黑暗。

  聽見冬天的離開,傷情似乎是裝飾生命的勳章。天街小雨潤如酥,此時,一種無法言語的傷懷,始終無法讓自己靜下來讀書,帶些春困,帶些頹然。老師講課彷彿進入無人之境,她們的思想,猶如脫韁的野馬般在自己的腦海面馳騁,而我,卻在課桌上昏昏欲睡。沒有喜歡的文科,時間,太慢。一本《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出現在我面前,同桌說:“這是送給你的,快樂與不快樂,這是取決你自己的心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此時已跳進“頹廢地獄”的我來說,是那麼的措手不及,我不知,你竟看透了我內心的思緒,這是一種怎樣的感動!

  春去夏猶清。我伸出手擋擋黃昏夕陽刺入眼睛的光線,向那個方向望去,是一種很唐突的美。有時候想,在這個人煙阜盛的城市裡,除了讓自己堅強的生活,還能有什麼比這更重要呢?又是一陣胃痛,身體中彷彿有一雙魔爪穿過五臟六腑,迅速地襲進胃腸道,不知明的疼痛,此時的生命有那搖搖欲墜的感覺。一杯熱水,一份葯,一個麵包,你說:你太不會照顧自己了,胃又痛了吧,活該。”刀子嘴豆腐心,但我竟不知這已是怎樣的一種重複!

  樹樹皆秋色,山山唯落輝。落葉的離開,桂花的綻放,在別人眼中,秋天,是這樣的傷感,而在我眼中,她又多了一份另類的唯美!整個校園都被桂花香死死包圍,一片淡黃色的布景圖在瞳中展現的那麼完美。夕陽,顯得那樣有勁,卻不時也有微風吹來,一張又一張的餐巾紙不斷被我遺棄在課桌上。上課鈴響,奇怪的是你並不在我身旁,過幾分鐘后,遲到的你神情自若回位,手中抱着冬裝校服,並對我說:“別顧着風度不顧溫度,趕緊換上冬裝。”我像是被你操控了的木偶,二話不說微笑着換裝。漸漸地,一股暖流湧進內心。我不明了,每一次都被你偷偷的發現。

  撒鹽空中差可擬,未若柳絮因風起。深不可測的夜,我們還埋頭在一堆習題中,寫下那些浸透在白紙上的文字,我記敘着你給的所有故事,時光一直以一種不緊不慢的速度壓迫着。下課之時,我們一直打着哆嗦,但還是努力着趕夜自習的作業。當時的你,又遞給我一杯熱水和一袋好麗友派,你說:“好朋友一生一起走。”太美麗的言語,我抵擋不住來自胸腔的一陣淚流。

  曾經在一本書中看見,“如錐子一般刻在我們心底的,是時光斷裂的聲音,也成為了永遠的回聲”。

  濃墨重彩的回憶,謝謝有你,我曾經的同桌。願這些美好的記憶如那美麗綻放的花兒般,永遠的被時間深深的種在自己的心裡!

  高三:默默827

您正在瀏覽: 同桌,謝謝有你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謝謝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