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欲罷不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欲罷不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渴望一滴水,我願意傾其那片海;如果你要摘一片紅葉,我給你整個楓林和雲彩;如果你需要有人同行,我陪你走到未來……

  還記得嗎,那天我和你一同走在那條林蔭小道上,徐徐的春風吹起了你的發梢,脈脈的斜陽打在了你的肩上。那時,我忽然覺得我的女兒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會哭鼻子的小女孩了。

  孩子,你知道嗎?我多想再親親你再抱抱你,但卻覺得這個要求很奢侈。還記得嗎,那次你被鄰居家的小孩欺負,你就在我懷裡哭了好久好久,哭的像天要塌下來似的。還有那次被同學冤枉偷東西,你一臉的委屈,緊緊的抱着我。但現在……

  你總以為我不理解你,你討厭我的嘮叨,你不理解我為什麼當你晚歸時,為什麼會對你發那麼大的火。那是我對你的愛啊,可你卻拒之於千里之外,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痛啊。

  你生病了,我多想替你去痛苦;跑長跑時,我多想替你去跑;當你跌倒時,我多想馬上出現,扶起受傷的你;受委屈了,我多想讓你靠在我的肩膀上;你……

  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對你不夠好?我沒能給你一個富裕的家庭,沒能讓你穿着名牌衣服,上着名牌學校。是不是我沒能在禮拜天在家好好的陪陪你,沒能靜靜的陪你吃頓飯?

  我想你應該埋怨我的。我不應該在你早戀時,逼你轉學。不應該為了讓你考上好的高中,而讓你整天奔波在各科補習班中。記得你中考失利時,你歇斯底里的對我哭喊着說,是我毀了你的青春,毀了你的夢。

  也許是我錯了。人生如水,時而平靜,時而澎湃,都應該由你去導演,我不應該牽着你的手,繞過一道道彎。

  如今你考上了大學,將要遠行,我應該放開你的手了。人生路上有許許多多的挫折、驚喜、高潮、低谷、重逢、離別,你要慢慢地行。

  孩子,你要記得,我對你的愛欲罷不能!

  高三:孟雅萍

您正在瀏覽: 欲罷不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欲罷不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