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四年後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年後的我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後的我,又在哪裡?

  老師布置了這麼一個題目,讓喧鬧的班級剎那間安靜下來,同學們都收斂起嬉笑的神色,就連平時最鬧騰的,也都收了聲,大家坐直了身子,看向老師。老師卻不多言,只讓我們好好想十分鐘,一會兒大家一起分享。

  後來,陸續有同學站起來發表自己的感想,我只是靜靜的聽着,卻也是感觸頗多。

  靜默良久,心裡有太多話,一時又不知從何說起。

  是的,現在的我們還不夠成熟,正處於孩童與成人的過渡期,外表一副大人樣,然而心裡還是十分幼稚。對於未來,還僅僅只有一個藍圖構想,還沒有實際的行動計劃。現在的我們,被家長和別的大人們,灌輸了太多諸如“現在只要好好學習,其他什麼都不要想”的想法,以至於我們大多數人還在安於當下,無所作為。

  現在想來,未來其實也不遠,就在明天。

  四年後的我,會是怎麼樣的呢?

  我還是如現在這般,喜愛動漫和體育,偶爾還會空出時間去球場練練手,不被世俗繁雜消磨了興趣和熱情。我還是喜歡書法,閑暇之時不忘執筆。陶冶情操,從來都比好好休息更重要,書法讓我沉澱煩躁,靜心思考;我還會和爺爺好好下棋,無論勝敗,陪着老人才是好;常常去自然中看看走走,不為風景多好,只為遠方的那株小草……

  然而最重要的是,依舊保持着如今的這顆赤子之心,不被塵世萬物所擾,一旦轉移,則不復當年。無論世事如何變遷,我希望童真永在,自己不會擁有有色眼鏡來待人接物;無論遇到何事,都不輕易說累了,樂觀主義伴我行,心有所想,無所不成。凡世變化,我依舊。

  四年後的我,其實很快就能遇見,時間也許漫長,又或許很短暫,一切取決於自己的心態。現在開始思考不會過早,及時醒悟,才不會過多浪費時間和精力。早點開始規劃吧。

您正在瀏覽: 給四年後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