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十五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十五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主人,請出門。今天是二零二七年,十月二十六日,今天早上您的計劃是運用宇宙能量基地。宋博士已在去研究室的路上了,請您也趕快趕到研究室吧!”這是我的智能電子狗在說話,它是二零二四年科學院新研究出來的產品,具有語音提示、觸摸感應、視覺作用……可以說是一個狗狀的“人”。 

  我駕駛着我的私人飛船,來到了研究室。宋博士已在那裡微笑着等候了。我們一起乘坐飛船,向能量基地飛去。指示器提示:在北慕大三十六度角,發現了不明能量。於是我們迅速向指示器所指的地方飛去。飛船飛近了,正是我們要找的能量基地。在徵得當地“人”的同意后,我們帶回了一個能量水晶球。返回途中,我們把水晶球的能量運用在飛船實驗上,這時飛船速度驟然加快,能量充足。 

  智能機器人又提示我:主人,接下來該研究快速成長素了。我回到研究室,從試管里取出三滴陽光液體,再滴入四滴營養液體……,經過了四次失敗。第五次,我把前面四次失敗的液體混合在一起,到入一個小杯子。當我開始準備新試管時,我的胳膊肘不小心碰了一下小杯子,小杯子的液體撒在了一盆蘭花上。這時,奇迹出現了,蘭花以每秒兩厘米的速度迅猛生長,“我成功了”……,我高興的喊到。突然,我感到有一隻手在撫摩我的臉,我睜開了眼。 

  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多美的夢。

您正在瀏覽: 四十五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十五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