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渴望新的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新的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臨近畢業,拍照的瘋狂時期也就到來了。

  在上午拍完班級的畢業照后,舍友們在宿舍的天台上組織拍舍照。我們的宿舍在七樓,教室在同一棟的六樓,這是對我們畢業班女生特別的照顧。和大家拍了好些張之後,在陽光的映照下有許多帶着微笑的鏡頭定格在一起。拍了好些張后,我的疲憊感又侵襲我的身體了,我只好偷溜了。躺在床上,笑着看了一下手機上大伙兒的笑臉,就有一陣快樂湧上心頭像一股清泉流過我的身體。這是我讀書十餘年來唯一喜歡的集體生活了,特別是擁有大天台而又靠近教室的環境,我常常會在課間跑回宿舍,然後快快剝去外套,笑着說一句:“我的床……”接着就是貼下去快樂地轉個滾。

  當初高一高二的時候就幾乎在外宿着,後來也自己一個人住了一年多,原本還打算繼續外宿的。卻被朋友告知高三壓力大且時間少,必須得內宿,她還說了一句亞里士多德的名言:“離群所居者,不是神靈便是野獸。”當時還為此爭論了一番,現在想起來是有些搞笑以及是自己太孤僻。還好我選擇了內宿,不然就不會認識十一位好朋友,她們帶給了我許多快樂時光,起碼我看上去沒那麼陰鬱了。

  但是,即便我喜歡她們也喜歡這個宿舍,但我還是不得不承認自己最喜歡的還是一個人的生活。我就在幻想着了,離開這個熟悉的城市,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開始另一種方式的生活,我會重新去擁抱一棵樹,重新張開雙臂躺在草地上,重新認識我自己,重新熱愛生活,重新好好生活。

您正在瀏覽: 渴望新的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新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