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倔強,青春,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倔強,青春,人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最大的夢想,就是生活的好。在一次次與人的比拼中獲得勝利與榮譽。可沒想到步入社會之後自己的能力或許沒有想象的那麼高。

  人生就像一次飛翔,七年破殼,七年舒羽,七年練力,七年展翅,最終翱翔九天之上。這一生在學習工作中,總會遇到很多酸甜苦辣。每個人都希望自己是飛翔的最高最遠的那個。殊不知,飛高飛遠最重要的不是展翅震翼,而是最開始的蓄力練習。一次次的挫折,讓我的翅膀堅硬起來,一次次的傷口讓我的翅膀變得即受傷很重也容易修復。

  父親是一個剛強堅毅的人,他總對我說,人生最重要的是不失信於人,不僅要讓自己的路走的平穩,還要讓別的人能在你走過的路上平穩的休息。小時候不懂,如今或許已經明白了一些。想着我們這一代飛天而上,身邊有幾個朋友終歸是好的,就算掉下來也會有人接着一點。

  母親是一個婉約精明的人,他總對我說,人生最重要的是學會取捨,就算失去的比得到的多了,也不要在意,因為已經失去了,只要你還活着,那麼你需要在意的就是不停的前進。謝謝你,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不是成就,而是過程。

  我相信,人生需要的不只是拼搏,而是拼不過的時候,還要不停的總結原因,站起來在拼。我相信,我們的路在自己的腳下,不管前路艱難,只要信念在心,沒有任何苦難可以攔住這腳步。我相信,夢想不僅僅是兒時的一個初衷,也是這一生為之奮鬥的理由,只要不服輸,就能站起來,只要沒放棄,就能看見重點。

  只要在那縱情一躍,翱翔九天之時,心中不忘自己的信念。只要你還願意為了自己的青春,為之奮鬥,懷揣着有我無敵的夢想。付出讓自己都難以相信的倔強。

  我相信未來不僅是美好的!

 高三:默契

您正在瀏覽: 倔強,青春,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倔強,青春,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