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恰好是青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恰好是青春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說,有人曾用一整個青春,只為遇見他。

  最近小夥伴們都在看一部電視劇《最好的我們》,這是一部改編自八月長安的《你好,舊時光》,講的是一段耿耿於懷的青春故事。

  於過往的十五載,我都不屑於看這種小青春的故事。可是也是這部電視劇讓我難以忘懷,不得不讓人感嘆在最好的時光里遇見一個對的人,或許就是生命賜予的福分。

  這部電視劇里總是特別幸運的平凡女孩耿耿意外考入振華中學,因各種巧合遇見了陽光少年“學霸"余淮。青春里的喜歡,往往是不善言辭的,可也正是這種喜歡,培養着兩個人心照不宣,一個眼神的相撞預見了一段芳華歲月。

  每個人都曾有自己的同桌,不論是小學、初中、高中,都曾有一人陪我們走過一段青蔥時光,那你還記得你的同桌嗎?還記得那個有着世界上最明媚笑容的少年嗎?那個有着世界上最好看的側影的女生嗎?影子在粉筆灰里交織,黑白分明,在記憶轉圈。

  也許我們不曾有過相似的經歷,但這就是一種情懷,亦或許是一種美好希冀,若有幸能得此佳人,夫復何求?

  遇見你時,就是最好的我們,最好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恰好是青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恰好是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