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幸福來得太快,我們不知道珍惜;有時,幸福就在我們眼前,我們沒有在意;有時,幸福離我們很遠,我們卻想方設法的去擁有它。也許這就是幸福的定義。不管你過去過的是否幸福,不管你現在是否過的幸福。作為我們人類,我們就有義務和權力抓住這現有的幸福。

  幸福即使哪怕只是曇花一現,我們都應該好好珍惜。一家三口,圍着桌子吃飯,這就是幸福。因為哪怕有一天,有一人離開了,但我們的記憶不會走遠,我們的腦海會留下這溫馨的場面。我們會再次坐在飯桌前,重溫我們的幸福,即使已是物是人非,我們還會在原來的位置擺一副碗筷,然後說一聲:“吃飯啦。”因為這就是幸福。以前的呢不管過得怎麼樣,即使是傷痕纍纍,那麼就讓時間沖淡這一切吧。好好抓住身邊的小幸福,珍惜對你好的人。

  哪怕全世界都拋棄你,但你的父母絕不會拋棄你;哪怕以前你的男友傷你很深,但在你身邊總有一個默默守護你的人;哪怕以前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但你的身邊總有一個真正懂你的人。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就會讓你走出傷痛的陰影。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就會為你的生活添上一筆色彩。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就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高三:歐陽紫陌

您正在瀏覽: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住這現有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