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暗流生命的曙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暗流生命的曙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什麼在生命中流動得最美的一些韻律,總是不能長久?為什麼離別的歌聲總是在我們相聚的時候唱響?為什麼現實嘆息命運的悲苦來的那般容易?漸漸地懷疑起生活是否真的存在給人以安慰的點滴!一孤哀怨流上心頭,曾經最美的芳華歲月卻已溜走! 然而,我的人生代替這種最美能是什麼?坍圮的圍牆上隱隱可現的綠苔曾否自嘲?搖曳的籬笆上跳來跳去的歌鶇也否唧喳?暮色將去的黃昏為什麼流露的從來都是哀嘆?這去去匆匆的人生為何帶着碧玉般的瑕疵?呵!這種殘酷仿若是柄近似無情的兵器,在鋒利的刃部尚未出鞘但那寒冷的殺氣已割破對方的頭顱。而那噴出的鮮血聲音是否也像書中描寫的風聲吹竹般動聽? 

  將至人何必嘆氣?去過的人又何必賣老?大海從不知道自己會流經何方,即使是奔流在岸谷,它磬石的格調卻依舊縈繞着人類作響!也許有人會這樣悲嘆道:“海是上帝最孤獨的的寵兒!”可是誰又否認英雄的人生莫不是充盈着孤獨的呢?靜靜地我們會發現,原來孤獨也是種美,它坦露的不僅僅是單調的瞿影,誰有能否認孤獨的黑暗盡頭不是天明呢? 

  我踏着時間留下的腳印漫步在世界的角落,我想告訴世人的是:我不是一個會賣乖的人,甚至有昔年撒旦的影子,可我就是我!千年前不曾有過,未來也只有我!

您正在瀏覽: 暗流生命的曙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暗流生命的曙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