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做一朵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做一朵花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茫茫塵世,每個人都在迷茫中掙扎着,解脫着,在這喧囂的世間中,很多人都是一朵花,可誰又做到了長成一朵自己心中最完美的花呢?

  陶淵明選擇了做一朵花,遠離塵世,以山水為鄰,以大地為家,以天為被。陶淵明選擇了做朵菊花,在那悠閑自樂的田園生活里寫出了“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佳作,這麼一位偉大的詩人選擇了做一朵菊花,一朵如此高尚的花。

  毛主席選擇了做一朵梅花,迎風傲雪,眾所周知,我們國家這位偉大的領袖最愛梅花,出自他筆下的梅花是那般的堅韌,勇敢。毛主席選擇了做朵梅花,在國家危難面前像梅花那般堅強,不畏生死的拯救祖國人民,這麼一位偉大的領袖選擇了做朵梅花,一朵如此純潔高尚的花。

  總有人問,我想做朵什麼花呢?我每次都會毫不猶豫的說,我會選擇做朵野花。

  從出生到現在,我就一直像溫室里的太陽花,放在陽光下怕曬着了,放在風雨里怕傷着了,因為父母無微不至的愛護保護,彷彿我就只能做朵溫室里柔弱的花。

  所以,我選擇做朵野花,那樣,我就可以在陽光下自由自在的呼吸,在風雨里茁壯的成長,哪怕我只是朵無名的小野花我也會覺得幸福,因為這樣有過風吹,有過雨打的生活才叫人生。

  我喜歡我的選擇,選擇做朵野花,一朵和菊花,和梅花不一樣卻又是那般相似的花。選擇做朵花,做朵你精彩的花,也是選擇了最精彩的生活。

  觀瀾成人學校高三:雪中的野花

您正在瀏覽: 選擇做一朵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做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