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沉睡於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睡於冬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沉睡於冬 標籤:沉睡作文

  生命之美,最美不過兩個極端:當嫩芽悉悉索索的在春風中冒出頭來的時候,當枯葉瑟瑟發抖的在寒風中飄搖墜落的時候。美,始於生命之始的燦爛,終於生命之終的悲涼。

  或許我不該用悲涼這個詞,它太過於憂傷了,可是,當你一人獨立街口,往日的繁華忽然都沉寂下來,你只好轉過身,卻忽然看見那樹上的最後一片葉子忽然自風中墜落,髮絲在顫抖,體溫在緩慢流逝,雖然胸口的心臟依然在跳動,可也許,就在下一秒,它也隨着那風中落葉,再劃出生命里最後一道軌跡之後,靜靜地停止。

  一年四季,我們鮮活於春,我們熱烈於夏,我們蕭瑟於秋,我們沉睡於冬。春的時節,固然美好,一縷風,一陣雨便能奼紫嫣紅了整個山坡,隨後那濃烈的夏,那豐收的秋,終歸是太過於熱烈了些,我們需要……需要一些凋敝時的感傷來冰涼我們那顆過於跳動地心,還有熱情了許久的情感。

  於是,萬物凋敝,當來自天穹的潔白的雪,覆蓋在高高低低的山崗上,田野間,連帶着掩埋了天地里曾經熱烈過的聲音,我們也就安靜了下來。

  沉睡於冬……

您正在瀏覽: 沉睡於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睡於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