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只屬於冬的風霜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屬於冬的風霜雪_35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冬來了,靜靜地,攜着風霜雪,那些只屬於她的風霜雪。

  冬天的風起初像一縷輕煙,從地平線上升起,輕輕的拍打着雪的窗紙,想在有節奏的唱歌。它輕輕的搖曳着纖細的樹枝,幫忙摘下最後一片樹葉。於是葉落了。

  冬天的霜接踵而至,在窗上做出美麗的圖案,在地上綻放朵朵“雪蓮”但又好似一團團“海藻”在搖曳。

  至於冬天的雪,在合適的時候,冬會讓他光臨人間。朵朵雪花漫天飛,“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落在世界的每個角落,讓黑暗不敢肆意存生!可最後,當春又來到時,他卻心甘情願的流入大地,無私的、慷慨的去澆灌,去滋潤大地。

  只屬於冬的風霜雪,你們不會因春的到來而被人們淡忘,你們會因奉獻而永生!

  高一:仰望天宇

您正在瀏覽: 只屬於冬的風霜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屬於冬的風霜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