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在愛海中的碧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在愛海中的碧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沒個人都浸泡在愛的海洋中,人人只懂得享受,只知道沉浸在浪花中去獲得清涼的快感。殊不知,愛海中始終有一股碧波在為我們年輕的生命推波助瀾,,在歲月的長河中始終以一種默默無聞的作風,培養着一代又一代的新力量,所以,我們應抱着崇敬的態度對這個無私的一類人深深鞠上一躬,他們就是偉大的人民教師。

  如同海洋中的碧波一般,他們只是社會中的一小部分,卻因為他們異於常人的特徵而受人們所重視。他們不是為了極少的工資而嘔心瀝血,也不是為了贏得人們心中的一席之地而艱苦奮鬥,而是為了國家,為了人民不計奉獻出自己從年輕到年老之間的十幾甚至幾十年的歲月,將自己最為旺盛的時期給了別人,這種精神不是出自別處,從小處是出自對我們這樣的年輕一代,往大出講是出自對國家的愛。

  也許在我們年邁的時候,我們會會議起以往的點點滴滴,其中我們不免會忘記一些瑣碎或者對我們重要的事,但我們絕對不會忘記這些愛海中的碧波??我們敬愛的人民教師。

您正在瀏覽: 種在愛海中的碧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在愛海中的碧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