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標籤:懸崖作文

天上下起了鵝毛般的大雪,地上一會兒就白了,象蓋了一層棉被,地上在雪的映襯下顯得更加亮,更加白。看遠山,一片銀裝素裹,分外妖嬈。下了很久的雪了,地上因為天氣寒冷的關係而結了冰,看着亮晶晶的,人們踩在上面,輕輕一劃,便順着冰似天仙般“飄”了過去。 

  在這般寒冷的天氣下,人們都穿起了厚厚的棉衣。可有一個她,卻站在懸崖邊,靜靜地站着,一動也不動,天上下的鵝毛大雪紛紛落在了她的身上,可她,似乎感覺不到寒冷,依然靜靜地站着。 

  待到春天要來到的時候,等到五顏六色的花兒都開放了,爭先恐後地打開春姑娘給它們的禮物的時候,她,卻死去了。 

  她是誰?她為什麼會死去?為什麼?她是梅花。已經是冰天雪地的時候,只有她依然在開放。她的開放向萬物報道了春天的到來,等到一朵朵鮮花都開放時,她卻死去了,可她卻欣慰地笑了。她難道沒有傲霜鬥雪、不畏嚴寒的高貴品質嗎?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您正在瀏覽: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