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陳旭東的奇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陳旭東的奇遇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奇遇往往是傳奇的開始,一個人要有傳奇的一生,也需要有奇遇的傍身。陳旭東富有傳奇色彩的一生也是從傳奇開始的。

  而這一切還需要從一開始講起。

  那是陳旭東在上初三時的事,中招前一群人組織了一次春遊。那時天氣也已經十分暖和了,這些人也穿的十分輕便。沒有老師跟着,帶頭的是一個富家公子,他讓大家帶着帳篷,準備晚上露營。

  最後大家在一個山清水秀的所在紮下了帳篷,然後開始了自由活動。陳旭東當時溯着一條小溪往上走,只是走了幾分鐘,就見溪流從一道石縫中流下來。那道石縫可通人,陳旭東也確實進去了。

  其實石縫沒多長,就是拐了一個彎,然後就見豁然開朗一個大岩洞。岩洞十分自然化,最突出的就是洞里的地表上都是水。水上泛着微微的亮光,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凌波吧。

  因為有光,洞里並不昏暗,陳旭東往裡又走了兩步,最終發現一個寶貝。

  這個“寶貝”呈鵝卵石狀,但與鵝卵石不同的是它外表猩紅,而且觸感有彈性,和橡皮球似的。最新奇的是這麼軟的“石頭”竟然十分沉重!

  陳旭東當然覺得自己拾到寶貝了,十分的興奮。把這塊“石頭”顛過來倒過去的看,他卻沒發現這個寶貝有融化的跡象。然後他把“石頭”貼身一裝,準備再找找看岩洞里是否還有寶貝。就在這時,奇迹發生了!

  “石頭”幾乎瞬間融化,最後粘附在身上又融進了身體里!

  陳旭東自然十分害怕,卻不知如何是好。心想着趕快出去找醫院治療去,但這時身體不聽指使了,而且他隱約感到自小腹處產生一股熾熱的能量,不一會功夫下去,這股熱就侵襲了全身。表現在外就是陳旭東一身熱氣蒸騰,皮膚紅得像要滴血一樣。也幸虧陳旭東是站在了岩洞里,岩洞里的地表上還都是水,所以他才不會被這股熱給燒死,但即使如此,也夠他嗆得。

  當這股熱侵染全身的時候,也自然帶來了全方位的痛楚,陳旭東就在這樣的痛楚中翻來覆去的地嘶吼,足足一個小時還多,也不知道他是怎麼挺過來的。

  第二天,陳旭東在別人很詫異的眼神中出現了。

  他在經歷過那非常人能夠堅持住的折磨后,身體上發生了一點點的改變。首先是面部,他以前的臉也算帥氣,但現在又帥氣了一點;第二是身材,顯得個子又高了一點,身段勻稱了許多。

  別人還想問問他昨晚幹嘛去了,怎麼好像有了一點變化,最重要的是衣服怎麼又濕又爛的,可是一看人家眼裡全是血絲,渾身透着一股疲憊不堪的感覺,就自覺地讓開路讓他趕快去睡一覺去了。有不自覺的上去問了一句,卻只是見到陳旭東張了張嘴。此時的陳旭東確實是連說話都費勁了,而且在岩洞里嘶吼了一個多小時,嗓子也早就啞了。

  因為他,大家又在這個地方待了兩個小時。期間,也有人發現了那個岩洞,畢竟那個地方離露營的地方也不遠。但再也沒人發現什麼寶貝,陳旭東算是吃了獨食。

  回去的路上,陳旭東也和之前一樣保持着沉默,別人問他怎麼了,他也不好好回答。其實陳旭東正被那個鵝卵石狀、外表猩紅色又十分沉重的寶貝震驚着呢!

  這個寶貝原來叫“星辰石”,它在認主之後會自動移入主人的身體,在主人身體內寄宿起來。這麼說起來,那段讓陳旭東不敢再回憶的輩受折磨的過程就是認主過程嘍,而現在,那塊“星辰石”也就是在陳旭東體內嘍。如果這是一個疑問句,那答案就是:是的。

  星辰石寄宿在主人身體里,從根本上說是為了獲得主人的能量,但有些星辰石已經不必了,至於為什麼此時不加詳細敘述。另外,星辰石寄宿在主人身體里還可以保持它的隱蔽性,當然,主人也可以將星辰石從體內移到體外,這並不影響星辰石與主人之間的那種精神上的聯繫。說起這種玄而又玄的聯繫,其實也是從星辰石認主完成才開始有的,它並不會因為星辰石的移動、變化而減少或乾脆沒有。陳旭東之所以能夠知道星辰石的存在也是因為那種精神上的感覺。

  當然了,只是這樣的話,陳旭東就會大呼小叫一番,然後找醫院去了,因為這種東西的未知性嘛,總好像是一種蠱蟲。不過陳旭東最終沒有作出什麼特異的事情。

  這些都又是歸因於星辰石。

  因為,星辰石內有空間!

  什麼?你沒聽錯或者看錯!就是內有空間!

  但這怎麼有可能?

  就是有可能!不然,這星辰石又為何有“星辰”二字?

  星辰石內有空間這是對的,而且空間體積不小,怎麼比較?就像“鳥巢”那麼大!裡面什麼布置?唉!太好了!就是因為裡面建設的亭台樓閣太美了,所以陳旭東才會那麼長時間出現沉默寡言而且獃滯的表情。至於具體情況,由於辭藻難以修飾,便不再一一贅述。

  可是現在有一個疑問,就是陳旭東是怎麼“看”到星辰石內的空間的呢?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不過還得往玄乎的地方講。簡單地講呢,就是星辰石認主之後,給了它主人很多好處,比如在精神上就是精神力變強了許多。有了精神力之後,陳旭東就可以限時地“觀看”星辰石內的空間了,自然也可干其他的事。至於限時,還是因為做事情也得耗費精神力。

  最後還有一個疑問,星辰石到底給了陳旭東多少好處?

  實際上有太多的好處,總體來說就是能夠讓他的肌體素質得以提升。其中,在星辰石認主時,不知是怎麼回事,陳旭東腦海里自動的多出了一些有趣的圖文信息。這些圖文信息叫作《蛟龍變》,僅是由陳旭東能悟懂的部分內容得知,《蛟龍變》是一部煉體功法,修練到大成之後,渾身有一龍之力。作為時代好青年的陳旭東對這本該出現在修仙小說中的東西涕笑不已,但自心底實實在在地已經信了。

  陳旭東自星辰石里回過神后,仍覺得有些奇妙。但這奇妙的感覺卻給了他一種無比自信的力量。他堅信,擁有這般奇遇的自己一定能夠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偉大傳奇!

您正在瀏覽: 陳旭東的奇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陳旭東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