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就在剛剛,我坐在凳子上面聽着音樂,突然感覺脖子上面有些癢,就不由自主的用手摸了一下,原來是一隻小昆蟲,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蟲子也多了許多。

  在我的不經意間把它撣掉,它落在了地上,在那掙扎,我用的力氣是非常小的,不過顯然已經對它造成了巨大的摧殘,在地上掙扎着,我關掉了音樂,注視着我所犯下的錯。它也是一條生命,在我的無意間險些喪失,但是現在看着它的樣子我想到了電影裡面的那些人,如果是身負重傷者,有些人但求一死來解脫,因為如果選擇活下去的話會有多少痛苦和折磨正在等着他們,看着地上這隻無名的小蟲子,我也有了這樣的想法,與其讓它痛苦的掙扎,不如給它來個痛快點的。剛要下手,我又動搖了,我看着它一直在掙扎,並不是像非常痛苦的樣子,而是在一點點的往前移動,它那是渴望生存,渴望活下來吧!看着這樣的場景,我都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去做了,我想幫助它,但是它實在太小了,我怕我再一碰到它又會受到傷害,我只有默默地看着它一點點的移動,心裡充滿了愧疚,

  小小昆蟲都具有這般對生命的渴望,放棄的那是弱者……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