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謹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謹慎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能在網上看到這樣的兼職信息,什麼微信投票元,投一票2到5元錢,可以輕鬆日賺200之類的。平日里看到這類信息總是自動忽略,因為腦海中有個聲音在告訴我,天底下沒有這麼好的事,不用說也是騙子。

  今天又看到這樣的信息,正好閑來無事,問了問,那人信誓旦旦的說免費入職的,活動期什麼的,心裡想着,要是免費入職,也行。之前在一個兼職平台上做過一段時間,好友介紹來的,很靠譜,還掙了好幾百塊錢呢。

  了解后說是得下載QT語音軟件,這些操作都很熟悉,再後面就是改名片,填資料,培訓入職。可到了最後,還是得交100塊錢的入職費。

  好吧,看來還是沒改變。看着那個培訓的女的說的天花亂墜的,說什麼入職半小時就可以掙100多之類的。雖然當時有些猶豫,可還是忍住了。

  後來退出那個qt平台之後,冷靜下來在百度查了查,果然是騙人的。想想,得虧自己當時沒有頭腦發熱交了100塊錢,不然准上當。

  想想,天下真的沒有如此輕鬆的事。都說,一分耕耘,一份收穫。如此輕鬆的付出,怎可能得到如此豐厚的回報。

  真心的希望這些騙子可以少一點,也希望大家可以都謹慎些,不要上當受騙。

您正在瀏覽: 謹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謹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