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同的基因決定了我們擁有不一樣的思想,面對同樣的世界,人們也有不一樣的看法,有的人說這個世界上可怕的東西太多,有的人說什麼都不用怕,也有的人說,什麼都不怕的人,才是最可怕的。

  當一個人面對未知時,內心是充滿了恐懼,甚至索性選擇了忽視,那他何來的進步?怎樣去學習?又或者,一個面對大千世界補貼,天不怕地不怕的人,會不會選擇忘記我們的身處法律道德條框之中,會不會忽視在遵守人倫道德,法律法規,由此可見,這兩個極端都是不可取的。

  當我們面對人生敬畏,甚至痛苦的事情時,我們要學會勇敢的往前走,要給予自己具有的信心,去克服心理上的恐懼,當我們面對限制的事情時,既要保留那一份勇氣,也要學會理解這種限制存在的理由,不能什麼都怕也不能什麼都不怕,簡而言之,就是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我不願你成為什麼都怕的人也不可能是什麼都不怕的人,什麼都怕,與其讓你在這個世界上當一個懦夫,毫無進取之心的人,什麼都不怕,只有可能變成社會的敗類,一個極具有危害的人,凡事有利有弊,一個懦弱的人往往會更加謹慎,更加註重自己行為的表現,這是,做事應有的謹慎,這是對人的禮貌,都是一個大膽的人,則會對不同的事物具有不同的心態。有令人敬佩的創新能力,也有不斷進取的精神,這是做人,應保持對生活的熱情和信心,害怕但不退縮,果敢但不魯莽,這才是做人做事應有的態度。

  是看社會各界的成功人士,誰不曾害怕過,但誰又有不曾,被咬牙堅持過,勇敢過後呢,是什麼成就了一個人,不是他的家庭,不是他的財力,更不是他的樣貌,真正決定着一個人的命運是他的內在,是他的精神,是他的信念,是他為之流過的汗水,淌過的淚。

  在艱難的道路上,他們能夠勇敢地前行,在做決定時,他們也能夠果敢而謹慎,如此才是成功之道,既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是每一個人該有的生活態度,勇往直前,你不會再害怕,一切未知的事情我趕緊甚,等,你不會因為過於大膽而難控。成功之道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勇往直前也要處處謹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