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不知道,在那樣的困境里,我根本不知道該怎麼選擇。我一邊害怕地往後退,一邊尋找你的身影。找了半天才想起,你根本就不再我身邊,甚至不在我的世界里。

  我被她們的流言蜚語中傷,我被她們的毒舌殘害着。你說你想幫我,卻從來不說要怎麼做,也從來不想該怎麼做。太大的代價你付不起,就連我也覺得我不配。有時候就是這樣覺得,我們在一起,我們的交往還有什麼意思呢?我這樣愛你,又是為了什麼呢?面對困難,不能攜手一起度過,面對險境,也不會有一點點冒險的勇氣和決心。那麼,既然一切始終都要我一個人去面對,那麼我一個人走就夠了,還要愛你做什麼呢? 可是我記得誰說過,他說愛是精神食糧,和物質無關。相思泛濫的時候,想忘都忘不掉的時候,才覺得除了你之外,一切都不值一提。

  她們的戀人不在身邊,心卻靠的很近。我和你雖然靠的很近,心卻變得很遙遠。因為種種外界因素,我們每天見面,卻時時刻刻都要掩藏起來眼睛里的熱情和愛慕,生怕別人看出什麼,成為別人傷害我們的把柄。我們只能裝作彼此滿不在乎,甚至是陌生人一樣。

您正在瀏覽: 假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