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缺愛的小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缺愛的小孩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自己大概真的就是那個別人眼中缺愛的小孩吧。

  昨天夜裡,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的自己好像快要死了,可是,身邊的兩個人全都無動於衷。我向其中的一個努力的祈求着什麼,最後,那個人對我很好很好。那種感覺很溫暖,讓人感覺很舒服。夢中的人是比較模糊的,只能感覺出來是比較親近的人。

  醒來的時候,夜還是那麼黑,那麼安靜。自己一個人望着漆黑的夜晚,感覺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缺乏安全感,那麼的想要找個說話的人。可是,靜靜的深夜,有誰會陪自己一起瘋呢?

  努力的讓自己閉上眼睛,再一次睡着,依舊是凌亂的夢境。白天周公解夢,說我是個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是個缺愛的小孩。記得曾經也有人這樣說過,當初的自己聽了很不開心,好像那是對我的一種侮辱。

  如今,時過境遷,回想起來,我越來越發現他的評價,是對我最透徹的理解。

  我和遠方的某人說,你每天和我說上幾句話,我就安心了。某人笑着說,還真是個長不大的孩子。我喜歡他那樣寵溺的評價我是個孩子。確實,自己還真是個缺愛的小孩。

  雖然,父母愛,親情愛,友情愛,甚至愛情愛,我都擁有。可是,有一種感情,大概是骨子裡就缺失的。天生的。

  大概,這種感情,真的沒有人能夠給予。那麼,我就只能做那個,缺愛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缺愛的小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缺愛的小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