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路走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靈感和寫作話題的時候,總是習慣性的打開高中作文往前翻,看看裡面有什麼是自己可以借鑒的。翻着翻着,發現每一頁都能看到自己的作文,一直翻到了第89頁。原來,不知不覺之間,自己已經在白雲飄飄網裡待着這麼長時間了,而且寫的作文也已經可以翻到那麼多頁之後了。

  想想剛開始在這裡寫作的時候,確實是為了想掙點錢才來的。可是,寫着寫着,卻發現自己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好像,每天晚上不在白雲飄飄網裡寫幾篇,就會覺得渾身不舒服一樣。尤其是這段時間以來,一天都沒有停過。就算白天有什麼時候忙的沒寫上,到了晚上都會補上。

  這一路走來,真的是有過開心,有過難過。每次,當看到自己的作文給予肯定的時候,真的很開心。也因為剛開始的時候,不懂其中的規則,總是在記事本里寫好,然後複製過來導致被駁回。這個時候真的很難過。也有的時候,感覺自己大腦中一片空白,想放棄的時候,可是想想堅持了這麼久了,就會繼續堅持。

  真的是一路走來,所有的喜怒哀樂都體驗過了。不過,也正因為有了這各種的心情,才讓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充實和有意義。

  我也知道,之前的路是數得清的,因為有頁數的記錄,之後還有很長的路,需要自己繼續走下去。尤其是每次當我想放棄的時候,希望過去走的路會給我力量,讓我繼續堅持。

  感謝着一路走來的付出和收穫。我想,以後的路,我會繼續堅持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