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路走來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走來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間如同沙漏里的沙子悄悄落下,了無聲息。 

  轉眼間,歲月不知何時已將我生命中的十七個年頭悄悄偷走。站在十七歲的尾巴上,回望過去的點點滴滴,心中有無限感慨。但如果說一定要為過去的十七年留下些什麼的話,我想我唯一能說的只有一句話,那就是:一路走來,我很幸福! 

  了解我童年生活的人大都會很同情我童年的在他們看來甚為悲慘的遭遇,然而我卻不這麼認為。我不覺得我的童年生活很悲慘,更不需要他人的同情。相反,它給了我很多的磨練,讓我學會了用堅強、勇敢在苦難和挫折面前不憚前行,增長了我獨自趕路的勇氣。我想我這一生大概不會有很驚天動地的成就吧,如果有的話,那就應該得益於我的童年生活。 

  無知的童年是我生命中的第一個轉折點,它給了我前行的力量;青春的花季是我生命中的第二個轉折點,它給了我幸福;至於年邁的老年,它將是我生命中的第三個轉折點,那時的我大概沉浸在一生幸福的回憶中吧! 

  前些日子一個老同學打電話給我,問我下個月5號是什麼日子,想了半天實在想不出只好抱歉的說不知道,老同學讓我再好好想想。我想來想去還是不知道是什麼日子,老同學笑着說:“是你生日!”我傻了,我怎麼也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答案。翻看日曆,果真是我生日,一陣暖流涌過心頭。 

  5好那天,意外的收到了很多生日祝福,說意外是因為我自己的生日連我自己都忘了,沒想到他們還記得。那一刻,我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最幸福的人。我終於明白:幸福不是你所擁有的東西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如今,日子依舊平淡的過着,平淡的如同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可平淡的日子,心中總是盛滿了平淡的幸福,看似無味,卻有着平淡的甘甜。 

  生活在平凡的世間,我們不可能經歷那麼多驚天動地的事件,但因為一路上有他們陪着,平凡的日子也閃爍着幸福的光輝。 

  這麼多年,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可他們卻始終陪在我身邊,陪我一起度過,讓我知道我永遠都不是一個人。 

  一路走來,我很幸福! 

  本文寫於我17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一路走來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走來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