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有個美好的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個美好的夢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騎着單車,哼着小調,在田野里穿梭。看夕陽落山,看天空暗去。這點時間不算太多……——題記

  早晨,迎着第一縷陽光。我早早的起床了。洗完臉,刷好牙。吃早餐寫作業,寫完看半小時電視在吃午飯。吃完飯再把剩餘的作業寫完,再看書。看完書就畫畫。畫完吃晚飯,在來看新聞,再看書。看完書就去洗澡睡覺。這就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安排,是不是很充實,加上上廁所喝水……的時間,沒有一分鐘是清閑的,除了看電視。

  我有過一個夢,很美很美。夢裡我騎着單車在鄉間小路上穿梭。車聲驚動了熟睡的狗,它咆哮起來追着我跑,後來它停下來。可我沒停,依然騎着車亂逛。去完張三家就找李四去。夢裡,我和夥伴們去樹上找知了殼。去小溪邊打水仗。晚上,我躺在院子里。聽蛐蛐和知了的交響樂,看星河裡一閃一閃的星星。

  我喜歡夢裡的生活。在那裡我無憂無慮,自由自在。每當我閉上眼睛。“叮——叮——”夢裡的單車的鈴鐺再次響起。

  福建泉州泉州市第五中學分校初二:a260747144

您正在瀏覽: 我有個美好的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個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