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奇妙而美好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妙而美好的夢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夢見,我正站在明星大擂台,許多明星和我同台演出,有周杰倫周董,有美貌似花的董潔,有青春亮麗的范冰冰,有......他們才藝非凡,啊!原來我正在和眾多明星們爭奪2005年的最佳新人獎呀!主持人手拿話筒,大聲喊道:"競爭開始了!"一剎那間煙花四起,明星們各做着準備.首先是具有霸氣的田震唱<<自由自在>>,歌聲十分動聽,讓我感到有些壓力.在我身旁的主持人悄悄地對我說:"不要緊張!””接着是周董唱的<<我的地盤>>,聲音非同凡響, 這時讓我的心開始收縮起來了.忽然,主持人宣布;"下面有請第十位***””這不是我的名字嗎?我趕忙走上台,唱我最有實力是歌<<甜蜜蜜>>,"甜蜜蜜,呀,你笑的甜蜜蜜,好象......””,剛剛唱完,一陣陣掌聲共鳴而起,剛下完台,主持人就宣布了競爭的結果:"今天獲得最佳新人獎的是......””主持人故意賣了一下關子,"第十號***!””啊!我居然獲得了最佳新人獎,這時,全場沸騰了,主持人頒給我一個沉甸甸的獎盃,在座的觀眾都上場為我喝彩,一個個都找我簽名,把我圍的水泄不通,我一舉成名......"起床了!””啊,原來是夢呀! 

  這雖然是個夢,但這是個奇妙而又美好的夢,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學習,早晚會成名的,也會成為一顆耀眼的星星的。

您正在瀏覽: 奇妙而美好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妙而美好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