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核心競爭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心競爭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在以前的時候我們也根本就不知道,原來在這個世界當中有那麼多繽紛多彩的事情,比如說那些遊戲,比如說那些好玩的PPT。

  其實我們年紀還小,根本就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什麼東西是能夠永恆存在下去的,包括那些鐵定的道理,包括那些讓人無奈的建新。也許他們能夠永久的持續下去,只是因為有他們自己不可取代的獨特性。

  這好像在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專業老師經常會給我們講到一個詞,就是核心競爭力,當你在以後工作的時候,擁有了屬於你自己的核心競爭力的時候,也許就不那麼容易被別人取代了。

  可是我記得我當時在上計算機課的時候總是三天兩頭的打盹,睡覺,因為根本就受不了那個老師的講課方式和講課風格,也許他講課的時候大多數時間都是在念PPT或者是念課本上的內容。

  知道大一的計算機課程結束,我們終於解放,如釋重負一般的。

  雖然後面有一個廠計算機二級的考試,但是所幸我們終於通過了。

  也許這些對於我們來說都不是一個多麼艱難的過程,可是當我們真的去懂得這樣的道理的時候,也不會覺得他多麼晚,或者是有什麼地方真的變成了一種永恆的缺憾,或者是無法彌補的東西。

  就好像我們也曾經想着遊戲人生,可是實際上這些並不屬於我們自己。

您正在瀏覽: 核心競爭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心競爭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