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核心競爭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核心競爭力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那一段時間裡面,大家都不知道,到底該怎麼努力才能夠度過這樣艱難的醫生,他們也許錯過了這個機會以後再也不會碰到了。

  但是我們也曾經對他們做過一次採訪,他們說從來對這件事情沒有感到任何的後悔,她們只是一直在這條路上走着,從來沒有停止過。

  其實他們的內心,那是希望別人能夠過得很好的,哪怕是比自己還好,哪怕是別人的能力已經超過了自己,那怕是自己已經不具備了核心競爭力也沒有關係。

  也許這樣的無私的人現在是非常少見的,至少我不是這樣的人。我能十分的肯定的回答。

  既然已經做了,那就保持一定要誠實吧,何必那麼虛偽呢?那樣只會讓人厭惡。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信我都是自己的作用,別人或許根本就改變不了你。

  如果你從來都不去相信那些東西的話,如果你根本就不在這裡斤斤計較的話。

  或許所有人都能夠理解移動能夠明白。

  就好像我原本有一支,大學里還是能夠交到朋友的,可是後來真的是讓我失望了。根本我就不應該有這樣的想法,根本就不應該有這樣的選擇被你付出行動了。

您正在瀏覽: 核心競爭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核心競爭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