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放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放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跟你解釋說,後來我是聽你老同桌說她問你我們的關係,你的回答后,我才在內心肯定答案的。

  你說這麼說我是想跑?然後說這樣得把zjc扔到溝里的。你說過還想跑,門都沒有。

  好友一開始說擔心我會陷入,然後影響學習,最後我跟他說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但是後來我表白你表示做朋友后我開始有把心漸漸地回收到學習上。後來你回家了,我也覺得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后,真的狀態學習狀態完全回來了。

  我說可能是因為我比較作吧,明明很想念,但有時候你發消息我還是會沒立即秒回,哪怕在回你消息之前我都在想你,在做和你有關的事情。但就是沒有象牙立馬回你,再收到你的秒回的那種心情。

  後來好友說那這樣挺好的,那就想要我認真對待。一開始我以為好友是想要跟我說既然確定關係了,那就認真的同時也不要太走心,不然很容易受傷,但後來好友竟然不是這麼說,其實我也深切感受到好友那顆希望我好的心了。但後來好友說她想要我好好珍惜也認真對待,希望我能處理好,雖然很難。I know.

您正在瀏覽: 不放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放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