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認識自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自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你外表看上去文質彬彬,一個典型的白面書生,長得白裡透紅,一副秀郎鏡架在高高的鼻粱上,去年還是個小不點,今年卻像一棵小樹猛地拔了起來,但仍一臉幼稚。可是個英俊的小少年啊! 

二、悟性較高,性格即不內向也不外向。屬穩重型。你屬羊,是摩羯座人,話不多也不少,有時讓你幹些家務你會口中念念有詞,鍋碗瓢盆也讓你奏出一曲不悅耳的交響樂。當別人談及一些傳聞之事時你卻嗤之以鼻,你可不是個好胡弄的人,總提醒人家:“眼見為實,耳聽為虛”哦。你的朋友不多且擇而處之,朋友們皆屬內涵型。有時你在家上上網,打打遊戲,有時還在電腦上寫文章發表呢,做做奧林匹克題且可給專家指出一兩點疏漏,可你卻不沉迷於虛擬網絡世界中,常和親戚、朋友騎單車出去郊遊,爬山、打乒乓球,游泳。在電腦應用上你是個自制力極強且用得精彩的人,這讓眾人都不得不佩服。 

三、性情急燥,氣量較小。讓人頭痛的是你常在睛空燦爛的日子裡來一場暴風驟雨,激動時對老師或同學一聲怒吼,不文明的話語像機關槍一樣拼發出來,迎來的便是拳頭;緊跟的是你不顧後果的將東西摔出,旁邊的人也跟着遭殃,心裡也生怨氣。為此,搞得自己鼻青臉腫,痛哭流涕。和老師、同學的關係因此弄得很僵,讓心存恨意的人,往往背地裡玩一些小動作,在別人面前進饞言,可年僅14歲的你卻一點不知道。對你性格的固有印象讓人們常會用有色眼鏡看你,加之自己不善溝通解釋,因此你只好自已收拾殘局,摸摸臉上,看看摔了胳膊的眼鏡,唉!父母讓你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有時還會來場急風暴雨。衝動還是衝動呀!親戚朋友長嘆:"初生的牛犢不怕虎呀!還要將性格進行到底?" 

  看完以上介紹,你們猜猜這個人是誰呀?這可是個個性特鮮明的人,我想你一定不會猜錯的。但你們可別笑話我這個可憐的人哦!我相信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我不可能成為完美的人,但我只希望和快活寬容的人一樣共同擁有一份好心情,我知道改掉這臭脾氣很難,這需要長期的修練,我想我好比一塊未經打磨的玉,讓時間的長河來鍛造自己吧!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成為一塊令人驚慕的美玉。

您正在瀏覽: 認識自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