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未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都沒有必要去爭論這些東西了,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任何意義。很多事情其實他們都知道,但是都放在心裡,從來都不打算說出來,也不讓你知道。我就想着大學不可能是一帆風順的,這樣沒好吧,總是會有一些陰暗的地方讓你煩惱的這項搞大學開始之前我們預想的大學生活肯定就不會是光好的部分的。就像是聽他們說起大學的經驗來也是這樣,我們都要經歷過這些東西,才能說自己真的上過大學。

  其實本身一個事物就是有生命相的,它是既包括好的方面,也包括壞的方面,你如果想要享受他好的方面就要承擔承受它帶來的壞的方面。這個道理也是天經地義的,我記得是小時候誰都跟我這樣說過,但是我從來都沒有往心裡去。

  他們說小孩子或者是大學生就該多吃一點苦頭,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平安的成長,才能讓自己多增加一些閱歷,讓自己以後無論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都有,隨機應變的能力和可能性,這樣也是對自己的一種保護,這好像是要如果我們現在已經很多艱難險阻,如果死不了,以後就會有很大的出息和能力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