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的未來能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未來能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未來能源 

  時間飛逝,一覺醒來,我就到了2078年的新青島,我看到了煥然一新的景象: 

  首先是加油站,可是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問道汽油味因此我很驚奇,我問了加油站的叔叔才得知,原來,煤和石油這些不可再生能源早就沒有了,那汽車之類用汽油的東西該怎麼辦呢?為什麼到現在還能看見滿大街的汽車呢?原來,科學家早就發明出一種儀器,,它可以輕易地把水中的兩個氫分子(H2)和一個氧分子(O2)分開,我們知道,氫氣可以自己燃燒,而氧氣可以幫助燃燒,所以,現在往汽車裡加的是水,當然沒有汽油味了,但是,那時的科學家所要面臨的問題是水必須要兩個氫分子和一個氧分子,兩個氫分子才能組成氧氣,同樣,兩個氧分子才能組成氧氣,所以說,汽車必須用大量的水才有足夠的能源行駛,這怎麼辦呢?我想出了一個絕佳主意:將水濃縮,這樣不就可以存儲大量的水了嗎?而且,我還從加油站的叔叔那裡得知,除了汽車,水力發電、輪船等等的東西都要用這種“濃縮水”呢! 

  雖然這只是一種幻想,但我相信在科學家的不懈努力下,這幻想總有一天會成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未來能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未來能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