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陽春三月,鳥語花香,春暖花開,怎又下了一場大雪呢! 

  一絲絲,一縷縷,一片片的白色雪花,又從天而降了。若是下第一場雪,正從夢鄉中醒來的我們,早就一股風似地跑了出去。但是,今年已下了好幾場雪了,他們已不足為奇了,而我卻多麼渴望雪的到來。 

  “鈴鈴,鈴鈴,鈴鈴!”我的鬧鐘不斷地響着,似乎在叫着:“下春雪了,下春雪了!”我忙爬起來,拉了窗帘,一看,眼前的一切盡收眼底,我彷彿飄在雪的世界中,真實太神奇太美妙了。我快速地洗好了臉,去了操場。 

  一路上,我一邊踩在軟綿綿的“沙灘上”,一邊提聽着麻雀的鳥鳴,這感覺真是無法形容。當我走在柳樹旁時,順便想摸摸它光溜溜的頭髮,但是,它的頭髮已被“棉花”裹住了我只好失望地走了。 

  來到操場,厚厚的雪像一層銀毯。我十分興奮,拿跑步的借口去玩雪,老師要我跑八圈,而我卻義不容辭,張口就答應了。若是以前,我早就嘟着嘴說不了,反而今天,我卻爽快地答應了。 

  跑步時,我常偷工減料,為了玩雪,一圈中,我停了三、四次。我抓起一把雪,輕輕地放入嘴裡。頓時,我的感覺就不一樣了,又冰又爽。因為,這雪是清爽醇厚的,而且,還回味甘甜,齒頰留香呢! 

  課間的時候,我們班的人都去操場玩雪了,我被砸得“遍體鱗傷”。我的脖子里,也被扔了進去害的我縮着脖子,一動也不敢動,後來,鈴聲又打響了,正在打雪仗的我們,也“收攤”了,之後,操場也平靜了下來。 

  卻又在下午,熾熱熾熱的太陽,它又上班了將許多清爽醇厚的雪草地中。我是多麼的捨不得雪化成淙淙的雪水,希望它不要融化讓它陪伴我們做遊戲。 

  雪“飛”走了,那它還會再“飛”回來嗎?

您正在瀏覽: 春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