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我滿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滿足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多數時間我都是感覺時間是非是的,我覺得事情發展的那麼快,時間過去的也那麼快,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現在所需要什麼,也不知道那麼多的時光對於我而言又有着什麼樣的感慨。

  當年我曾經看到他們那麼討厭燈光,其實他們只是單純的喜歡陽光而已。所以當她們出去遊玩的時候也都不喜歡人多勢眾,不喜歡一大群人圍繞在他們身邊,也許兩個人在一起牽着手走就行了。

  所以後來當他們不經意間提起這個話題的時候,也會感覺很多問題都顯得那樣維護其威。我們如果一直都在這樣的等待過程當中不斷的去消耗精力,也許我們根本就無法想象未來對於我們來講到底有什麼樣的特殊性。如果他們一直都在這裡等待着,也許那些時光對於我們而言沒有任何催促,也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感慨。

  你當時就在想着反正時間還有很多,他們又不着急,沒有關係,讓他們等着去唄。

  可是你卻忘記了其他人也是有自己的生活的,其他人也是需要正常睡覺,作息他們不是和你一樣,每天都像夜貓子,然後白天不睡,晚上不起,晚上不睡,白天不起。

  每天日子都是過的非常顛倒的。

  都是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們同樣需要去尋找共同語言,尋找那些真正和自己談得來的朋友,他們也許從一開始就從這些小小的縫隙當中尋求這自我價值的實現,在這種比較當中尋求自我滿足。

  可實際上這些都是非常卑微的能力,不經過大量的鍛煉是無法去做到的。

您正在瀏覽: 自我滿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滿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