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否該哭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否該哭泣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白茫茫一片,好一個銀妝素裹的世界。沒有往日賞雪的好心情,有的是一腔哀愁,一陣啜泣。爸媽吵架了。

  記憶中的他們是和睦的,記憶中的他們臉上總掛着笑容,記憶中的他們對我百般疼愛,而記憶中的昨天卻讓我滿腹心酸。生活是一種遊戲,讓人喜,讓人愁,生活中的我們是參賽選手,盡一切努力把握全局,不想有任何失誤。但遊戲終歸是遊戲,輸了總會讓人氣餒,家庭中的遊戲,牽動着每個成員的心。

  看着他們吵着,鬧着,我無能為力,只能無助地搖頭,無助地哭泣。”戰後“的氣氛陰沉,溫度降至零下幾十度,讓人透心徹骨的寒。夜靜了,他們”各佔一方“睡了,夢裡定是無休止的煩惱。這時,我只能輕輕地走下床,收拾着“殘局”,流下辛酸的,燒灼的眼淚,心中無數遍地問着:為什麼,為什麼……

  萬籟俱寂的夜,下起了雪,漆黑的夜幕中顆粒點點。一股惆悵湧上心頭,心中不知不覺地生起對他們的恨,是他們讓我忍受心酸之苦。但我矛盾,又是他們將我撫養長大,讓我微笑着面對生活。今後,我的心中還有陽光?只希望“戰爭”的陰霾快點消失,讓我重新回到過去的快樂時光……

  早晨醒來,我仍坐在陽台的椅子上,但身上卻蓋着厚厚的棉被。他們還是愛我的,那種被世界遺棄的孤單消失了,但臉上的淚痕依然清晰可見,彷彿要為昨天的一切留下些什麼……

您正在瀏覽: 我是否該哭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否該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