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光光被控制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光被控制了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光光被控制了 標籤:控制作文

  卑鄙的地鼠被打敗后還是不肯罷休,於是,他又想到了一個卑鄙的的辦法。

  地鼠發明了一個叫做人體操控儀的東西,只要將一個不起眼的天線安裝在某個人身上,就可以隨便操控他了,說白了,就是地鼠想控制炎龍。

  於是地鼠又來到了炎龍他們那兒,嚴龍說:“喂喂喂,你是不是上兩次被打的還不夠慘啊!”地鼠二話沒說,就把天線向炎龍扔去,不料,就在這時,炎龍掉了一個東西,他彎腰去撿。天線粘到了光光的身上。地鼠想,沒事,有一個被我操控了就不錯。於是,地鼠開始操控遙控器光光和土石獸都跑到了地鼠那邊,並使出了土遁快擊向炎龍他們攻擊去。幸好炎龍反應快,擋住了土石獸的攻擊。可是,誰知道地鼠又會怎麼對炎龍他們呢?

  仕溝小學五年級:969063682

您正在瀏覽: 光光被控制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光被控制了 暫無評論